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鄂州、恩施、荆州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近300亿元大项目投资湖北 - 凤凰网房产武汉
6月25日至27日,鄂州、恩施、荆州等地举行项目集中签约,总计近300亿元项目投资湖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8-55581613_0.shtml

鄂州、恩施、荆州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近300亿元大项目投资湖北

湖北日报数字媒体
2022-06-28 07:37

6月25日至27日,鄂州恩施、荆州等地举行项目集中签约,总计近300亿元项目投资湖北。

6月25日,鄂州市鄂城区举行双招双引推介会暨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115亿元,涉及临空产业、现代物流、高端智能制造、商贸服务、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其中,投资最大的是70亿元的国鹰航空无人机项目。该项目选址鄂城区泽林镇,一期规划300亩、二期规划800亩,主要从事无人机生产、研发和飞行系统控制,并建设无人机生产服务航空城。

6月26日,恩施市举行9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 70.56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及以上的项目有4个。广东信粤集团拟投资10.5亿元,在恩施州打造首个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该基地分两期建设,主要新建新能源专用车生产基地、智慧环卫管理中心(含充电桩、停车场)和特种车辆检测站、动力锂电池回收梯次利用等项目。据悉,这是该市单月签约项目数最多、签约10亿元重大产业项目最多的一次。

6月27日,荆州开发区举行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6个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107.1亿元,覆盖了智能家电、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开发区五大主导产业。其中,涉及新能源汽车电池原材料、循环利用项目3个,合计65.8亿元。湖北北固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退役锂电池高效综合利用项目,将建设废旧锂电池循环再生利用及正极材料、磷酸锂生产线,5年内预计年销售收入8亿元以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投资湖北 新能源 【责编】 郑李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人口目标几近“落空”,这座城市再出招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楼市大消息!鼓励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最牛业委会”倒追讨物业公司4000万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辽宁省鞍山市:“卖旧买新”改善住房增加的面积每平米补贴200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近一个月内四度松绑楼市政策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