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打造武商标准 涵养武商气质 武商超市与英雄城市共赴美好未来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城因人而兴,人因城而盛。在大街小巷、在商场超市,体验城市的烟火气,感受生活的美好。在我们享受便捷消费体验的背后,是商超人在默默奉献。武商超市作为湖北商超行业领军企业,一直砥砺前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30-55588396_0.shtml

打造武商标准 涵养武商气质 武商超市与英雄城市共赴美好未来

极目新闻
2022-06-30 07:54

城因人而兴,人因城而盛。在大街小巷、在商场超市,体验城市的烟火气,感受生活的美好。在我们享受便捷消费体验的背后,是商超人在默默奉献。武商超市作为湖北商超行业领军企业,一直砥砺前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总仓物流再升级

集采集配确保民生供应

将时间的指针拨回到2020年,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各地,武汉成为全国抗疫斗争的主战场。

艰险方显勇毅,危难体现担当。武商超市面对突如其来的战“疫”,勇当抗疫保供战线“排头兵”。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武商超市竭尽全力保供应,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家有余粮,居家不慌。从保证民生商品供应的“保供战”、商超防控限流的“阵地战”,社区管控的“游击战”,到疫情常态化的“防控战”,武商团队始终战斗在第一线,以国企的责任与担当践行着“保供应 稳物价 惠民生”的承诺,让老百姓吃下“定心丸”。

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武商超市重点加强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升级改造物流配送中心,通过功能完备、层级清晰、互联互通的集采集配商品配送方式,筑牢食品安全和民生供应坚实防线。

面对物资供应的特殊时期,品质、货源必须从源头把控。于是,近两年武商超市加大基地源头直采,配送中心更是兼顾多重角色,既是商品统配总仓,又是分拣、加工中心,只为让鲜度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更进一步。

超市做优焕新颜

展现美好生活新趋势

武汉是英雄的城市,湖北人民、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整装再出发,湖北、武汉奋进的步伐更加铿锵有力。

疫后武汉重振,武商超市提前预热,在湖北商超行业率先开启直播带货,推出店长天团,开展夜间经济、特色集市,焕新消费场景,升级购物体验……为推动疫后经济重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助力。

风物长宜放眼量。湖北正在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武汉也在加快国际化大都市建设。“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在新的发展阶段,武商超市也加快了创新步伐,从环境、场景、商品、服务等全方位焕新升级。

武商MALL·生活馆焕新升级,艺术与超市卖场相融合,将时尚商圈超市带入市民生活;社区型门店港澳店升级亮相,变身周边群众“陪伴化邻里生活中心”,形成“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武商超市水果湖店融合“时尚 社区”,构建摩登时代元素,满足周边社区居民生活采购,兼顾地铁站穿行年轻人为主力的时尚化快节奏消费需求;位于即将开业的武商梦时代负一楼的梦时代生活馆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时尚体验。

老店、新店在不断焕新升级的背后,是武商超市为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所作出的实际行动和真实努力。

商品做精惠民生

集结300个自有品牌商品

“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是英雄武汉的精神,创新是英雄城市永恒的基因,是深入骨髓最为厚重的底色。

武商超市除了在环境、场景、设计方面不断创新,更是从零售的根本——商品上,加快“首创”“首发”“首店”步伐,不断完善自有品牌的建设。

参与“一带一路”、进博会等国际交流窗口,打通物流、贸易循环通道,先后与法国、西班牙、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等领事馆、商贸企业进行互动合作,成功举办了多种形式的主题购物节,将国际商品独家首发等资源不断扩大。仅今年上半年,武商首发独家品牌品种达百余种。

更新思维,不断丰富特色经营内涵。追根溯源,引进岭南“妃子笑”、霞浦海带、温县铁棍山药等地标商品;提升品质,赢得茅台1935、茅台文创产品湖北商超独家销售资格,并成功举办经典五粮液SVIP品鉴及邀约活动,满足多重消费的需求。

除了在全球寻找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好商品,武商超市自有品牌发展也做出重大调整。推出“武商优鲜”“武商优选”“武商优味”“武商优家”“武商优宝”“武商优贝”6大主线,并逐渐从多品类单一品种向全品类多品种矩阵式发展。

截至目前,武商自有品牌已开发近300个单品,覆盖快消费品多个品类。除了常规标品引进,今年也将在品类创新方面进行突破,差异化选品开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高性价比的自有品牌商品。

新时代背景下,人民群众对商品的选择已经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从购物体验“方不方便”向“舒不舒适”转变。为满足多线消费需求,武商超市不断升级消费服务体验,做好线上线下零售服务,升级大宗团购服务,拓展“进社区、进单位、进学校”便利服务,打通惠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武商超市将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为城市建设发展和为满足人民群众幸福生活贡献国企商超力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武商超市 武汉 【责编】 郑李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