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签约金额超2500万元,10项高校科研成果在车谷落地转化 - 凤凰网房产武汉
6月30日,2022年武汉经开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东风公司专场,在中国城乡总部经济产业园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01-55592752_0.shtml

签约金额超2500万元,10项高校科研成果在车谷落地转化

极目新闻
2022-07-01 08:15

6月30日,2022年武汉经开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东风公司专场,在中国城乡总部经济产业园举行。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研合发展,东风公司技术中心、东风悦享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等高校的10个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签约,技术合同成交额超2500万元。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包括湖北省重大专项车规级MCU专用芯片及控制器研制项目,高边驱动芯片研发及产业化等汽车关键核心控制部件的联合攻关项目,聚焦移动出行领域的高级别自动驾驶、芯片自主攻关、V2G、人工智能、新能源及动力等科技成果。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吴超仲介绍,2015年,武汉理工大与东风公司联合建立研究生工作站至今,已合作完成科研攻关50余项,在汽车轻量化、新能源和车联网等领域取得众多突破。

此次签约的湖北省重大专项车规级MCU专用芯片及控制器研制项目,将依托东风公司牵头建立的湖北省车规级芯片产业技术创新联合体,开发汽车核心车控MCU芯片和若干关键汽车专用芯片,真正做到“自主芯、中国造”。

活动现场,“璞跃中国武汉创新中心•中国城乡总部经济产业园联合创新基地”同时揭牌成立。联合创新基地将汇聚各方科技创新资源,为科技创新者提供办公空间、孵化加速及落地服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经开 成果转化 产业园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福建首批房地产“白名单”项目全部落地 融资需求140亿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与正荣股权纠纷案一审判决:正荣需支付70%回购款及违约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