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从『有学上』到『上好学』!常青树实验学校进驻天汇龙城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今年以来,政策派糖,暖风频吹,市场逐渐抬头。5月以来,从中央到地方,一系列利好叠加而来,房贷利率全面下调,武汉出台三套房政策,种种迹象释放积极信号——购房者出手时机到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7_06-55604798_0.shtml

从『有学上』到『上好学』!常青树实验学校进驻天汇龙城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2-07-06 07:58

今年以来,政策派糖,暖风频吹,市场逐渐抬头。5月以来,从中央到地方,一系列利好叠加而来,房贷利率全面下调,武汉出台三套房政策,种种迹象释放积极信号——购房者出手时机到了。

当下,武汉楼市新政出台,购房者“抄底”楼市,限时特惠房源、一口价房源……不少楼盘推出史上最大让利,更吸引了一众买家蜂拥。毕竟于购房者而言,这是一个“抄底”好时机。

在这波回暖行情中,全方位优质大盘率先脱颖而出,位于盘龙城的航母级大盘——武汉城建·天汇龙城,以450万方超级体量起笔,站在城市的肩膀上,为城市抒写乐活人居的理想,迭新武汉人居方式,成就武汉一生之城。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6月29日,武汉盘龙城天汇小学与武汉常青树实验学校签订协议,全国创新型优秀校长、武汉常青树教育集团总校长万玉霞受聘为天汇龙城小学终身首席专家,指导办学。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让天汇龙城的业主有了更多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PART1

武汉城建集团

深度参与武汉城市建设

一个时代的蜕变,由城市崛起引领。回望武汉的发展历程,一路走来,武汉城建集团在其间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武汉城建集团定位于城市有机更新的综合服务商和示范引领者,赋能增添城市活力和提升城市品质。

作为武汉国资龙头,武汉城建集团高品质打造众多城市名片,高质量助推城市发展,连续18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建成东湖绿道、市民之家、琴台大剧院、辛亥革命纪念馆等百余个城市地标,如今有1万余个已建、在建项目遍布武汉三镇。

武汉琴台大剧院

无论是“开江通湖兴武汉”路网和城市管网的贯通,或是车谷、光谷、网安基地、武汉中央商务区的建设,在“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口号下,武汉城建集团总是身先士卒,为城市发展的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为城市商业、鳞次栉比的住宅、地标建筑建设和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如今的武汉楼市,如同一场竞争激烈的“鱿鱼游戏”,在适者生存的市场下,武汉城建集团的成绩颇为亮眼:2022年1-5月,武汉城建集团房地产销售额、权益销售额、销售面积、权益销售面积等四项核心指标均排名武汉第一,足见市场对其实力和项目品质已经形成了普遍认可。

尊重城市发展,倾力打造每一块珍稀土地,构建武汉的理想生活之城,引领人居理念,武汉城建集团始终不遗余力。

PART2

为一个家建一座城

超级大盘共鉴大城力量

在地产圈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小盘盖楼,大盘造城。”换而言之,就是小盘卖房,大盘卖生活。

大盘不仅能够快速地聚集资源,形成配套的规模效应,而且对于房企的综合实力、后期运营实力要求相当严格。对于购房者而言,大盘最明显的优势:一是配套建设完善,教育商业等资源一站式便捷享受;二是,产品线丰富,选择性多;三是:滚动开发,社区增值幅度明显。

实景图

武汉城建·天汇龙城,体量约450万方,堪称航母级大盘。不仅拥有气势磅礴的规模与体系,更有长年累月塑造的品牌影响力以及过硬产品力,高端品质、择址优越、交通便捷、教育护航……为一个家建一座城,武汉城建集团践行了国企应有的担当。

从“一张图纸”到“一生之城”,天汇龙城是武汉首个也是目前唯一的社区内部打造集文化、休闲娱乐、公园为一体的人居生活中心。一系列优质配套持续兑现,如今天汇龙城的宜居属性显现。

①交通赋能 路网贯通享便捷生活

这里手握便捷的交通路网,工作与生活可随意切换。

天汇龙城位于腾龙大道和巨龙大道之间,坐享盘龙大道、机场高速、岱黄高速两横三纵交通路网,扼守盘龙城核心区位。自驾出行经盘龙大道向北可达百联奥特莱斯商圈,向南直达汉口核心,走机场高速向北可到天河机场。

项目区位图

公共交通方面,项目周边有已经开通的地铁2号线,另外地铁7号线(前川线)正在建设当中,在片区设巨龙大道站和腾龙大道站,目前前川线一期已经全线“洞通”,预计年内即可试运行。

常青树实验学校入驻天汇龙城 享优质教育资源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

天汇龙城的教育资源堪称“王炸”,项目规划了14所学校,包括11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部分已经开学,家门口可轻松实现十二年制教育。一站式教育的连贯性和便利性,让家长没有烦忧。

目前11所幼儿园已经开园的有4所,2所小学中天汇龙城小学已投入使用,36个班能容纳约1600多人,而另一所小学建设工作已经提前两年推进。盘龙三中已经投入使用,是一所高标准中学,2021年普高率和省级示范高中录取率,在区域名列前茅。

武汉市常青树实验学校天汇龙城小学部(西区)

6月29日,武汉盘龙城天汇龙城小学与武汉常青树实验学校签订协议,武汉市常青树实验学校入驻天汇龙城小学,武汉市常青树实验学校天汇龙城小学部(西区)正式成立,为该校注入优秀教师资源团队和教育资源。

武汉市常青树实验学校与盘龙城天汇龙城小学签约仪式

黄陂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淑萍表示,区教育局扎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通过政府投资、企业配建等多种形式,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努力满足人民群众从“有学上”到“上好学”的美好期盼。

全国创新型优秀校长、武汉市常青树教育集团校长万玉霞受聘为盘龙城天汇龙城小学终身首席专家,指导该校办学。她表示,非常高兴武汉市常青树实验学校入驻天汇龙城小学,未来两校将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架构、重点特色培育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与探索创新,两校共建、深度融合,推进盘龙教育快速向前发展。

授牌仪式

万玉霞有着正高级特级教师、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劳模)、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国十大好校长、全国创新型优秀校长、全国课改杰出校长、感动中国十大杰出校长、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校长、全国中小学督导专家、湖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学、湖北省特级教师、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第十届省党代表、武汉市十大有影响力校长、武汉市“黄鹤英才”等众多殊荣。

按照协议,武汉市常青树实验学校将安排优秀教师团队促进盘龙天汇龙城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在课程架构方面,将系统推进学校各类课程的开发与实施,指导教师课程与开发能力以及教科研能力;在重点特色培育方面,将助力建设盘龙天汇龙城小学“生态特色”等重点项目

武汉市常青树实验学校天汇龙城小学部(西区)

武汉城建集团黄陂公司董事长赵元表示,武汉城建集团将积极配合学校、全力做好学校相关保障服务,助力打造盘龙城家门口的好学校,为促进黄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武汉城建集团黄陂公司总经理吴军表示,作为责任国企,我们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不遗余力保证对教育配套的投入力度,竭尽全力支持黄陂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这是我们回报黄陂人民的拳拳心意,也是我们对教育事业的情怀与担当。

③规划6个公园、蘑菇城堡已成网红打卡地

网红打卡地就在家门口,闲情雅致有地可遇。

天汇龙城规划6个公园中,目前5个已经开园,分别是体育公园、百草园、商业公园、街角公园、文化公园/蘑菇城堡,而蘑菇城堡已经成为全武汉知名的网红打卡地之一。

蘑菇城堡实景图

秉承“一生之城”的品质定位,“蘑菇城堡”分为中低龄儿童活动区、中高龄儿童活动区、全龄儿童活动区以及成人健身(看护)区,让所有人都能从中找到快乐。无论是活力无限的“神兽”小朋友,还是寻觅超级IP打卡的大朋友,在这里都能马上回到童年。

④社区绿道已动工建设 串联“最美回家路”

你心中最美的绿道是哪一处?是东湖绿道、张公堤绿道、金银湖绿道还是家门口的社区绿道?社区绿道便捷可达、开放共享,是家门口最近的绿道,惠及社区的每一个居民,也是使用频率最高的绿道。

天汇龙城绿道分段示意

随着人群的陆续入住,天汇龙城即将开启焕然一新的生活方式,目前串联社区的绿道已经动工建设,围绕天汇龙城十二期项目,沿路将打造4KM社区绿道。

绿道建成后,全天候开放,节点位置结合周边环境提升,建造丰富多彩、人性化设计、智慧化服务的绿道,天汇龙城小区内将形成一道公共游憩风景线。如时空隧道廊架,慢行其中,令人赏心悦目。

规划16万方商业,3万方中央集市已开街

对于年轻人来说,休闲娱乐也是必不可少。

在商业配套上,天汇龙城自建有两大商业体,包含3方中央集市和13万方商业综合体,其中中央集市已经开街,目前已经入驻有中商超市、汉堡王、集客来、TODAY便利店等品牌商家,社区居民日常的消费需求都可以在家门口得到满足。

中央集市实景图

项目还规划有约13万方的商业综合体,集写字楼、商业广场于一身,未来将大大补充盘龙城酒店、办公、文化、休闲、服务业态。未来家门口即可shopping,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感受新潮的商业体验。

生活配套可谓面面俱到,生态环境也值得一提。项目临近盘龙城遗址公园,孩子可以在这里接受文化的熏陶;离项目不远的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周末游玩能给孩子成长最好的养分。

所以,这样一处理想胜地,难道不是孩子成长最好的礼物?

PART3

恢弘大盘巨制

城市兑现力MAX

如果每个板块都是一幅画,那么,天汇龙城所勾勒出的轮廓已愈发清晰,挥笔上色之时也给足了关于未来生活的想象空间。

武汉城建·天汇龙城分十二期开发,自2014年入市以来,项目热度持续在线,依次推出了一期龙腾苑、二期龙秀苑、三期龙飞苑、四期龙湖苑、五期龙锦苑、六期龙华苑、七期龙枫苑、八期龙欣苑,九期龙桂苑,另外十期龙坤苑现已报规,另外还有龙涛苑、龙泽苑待开发。

天汇龙城整体规划

作为超级大盘,天汇龙城给人一份难得的安全感。目前项目已经交付6期,无论是建筑品质、园林绿化还是配套规划,均已实景呈现,天汇龙城将美好生活抽丝剥茧,以看得见,摸得到的方式,让购房者能够以真实的感受,了解到未来家的每一寸,这也印证了武汉城建集团的强大兑现力。

九期龙桂苑规划图

项目最新在售的九期龙桂苑,共规划有13栋住宅,分A、B两个区建设。作为体量约450万方大城的一部分,九期龙桂苑定位为宋式雅居,以“云龙乘飞”为主题,颇具古典气质。

实景图

作为业主归家第一眼,龙桂苑采用巍峨中式大门配置,搭配叠瀑水景,让归家有庄重感,酒店级别精装入户大堂,层高奢阔,空间明亮。

园林实景图

九期龙桂苑整体景观规划为“云环六景”和“云游八境”,除了“探雾游山”的中庭水景和“浮云观林”的礼序入口外,搭配萌宠乐园、童梦乐园、康养休闲、运动健身区及跑道空间,打造全龄度假式空间。

目前龙桂苑在售1、2、3、4号楼,建面约83—144㎡毛坯房源,整体来说布局合理、动静分离有度、空间利用率高,可以满足刚需到改善多方面需求。

A户型建面约83—87㎡两室两厅一卫

该户型虽小,但功能齐,适合刚需首置,户型三开间朝南,室内阳光充足,厨房U型设置,客餐厅一体,动区空间朗阔,卧室带飘窗,采光通风俱佳,是高性价比之选。

B户型建面约100—104㎡三室两厅一卫

该户型动静分区,阔绰瞰景阳台,连接客厅,居家空间更自由,春华秋实四季美景一眼尽藏。多功能厨房,取物收纳触手可及,制造更多生活缤纷记忆。居室布局合理,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

C户型建面约110—116㎡三室两厅两卫

该整体方正没有任何浪费面积,通透空间设计,以方正优雅的经典布局,呈现出品质生活空间,厨房U型明厨设计,客餐厅一体相连,确保采光通风性,更显大气宽敞,主卧带独立卫生间,保障居住私密性、舒适性。

D户型建面约121—123㎡三室两厅两卫

该户型整体布局方正全明,亮点满满,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客餐厅一体连接南向贯通式阳台,南向主卧超大套房设计,配置独立阳台、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居住体验堪以奢享二字加以形容。

PART4

论道城市超级热土

与城市“同路者”论坛启幕在即

武汉这片极具发展潜力和生态宜居的地方,武汉城建集团始终紧跟城市发展的轨迹,将对生活的理想植入到城市的理想中,为人们带来一个更好的人居环境。

7月9日,由武汉城建·天汇龙城和凤凰网房产联合举办的与城市“同路者”大V论坛将在武汉城建·天汇龙城营销中心举行。届时,凤凰网房产武汉总经理胡波、羊锅说楼出品人杨杰、武汉地产研究院院长殷跃建、中指研究院华中市场研究中心主任李国政等大咖将齐聚,共话区域发展,对板块最发展红利、政策规划情况进行解读。

在这次大V论坛上,我们可以现场直击关于武汉、盘龙城的最新发展动向与政策。除此之外,我们也可深度了解武汉城建集团深耕盘龙城板块的决心,与城市共同推动区域发展的初心,打造盘龙城理想人居的匠心。

武汉城建·天汇龙城龙枫苑即将加推,建面约101-140㎡毛坯实景准现房,8月即将交房,所见即所得,即买即入住。VIP LINE :027-61634567

对项目有兴趣,

可扫码添加以下置业顾问详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汇龙城 武汉城建集团 教育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江铁路站房工程计划6月开工!深圳经西丽、宝安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圳发布613个存量住宅!龙华项目比宝安还多,龙岗仍然是第一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