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天交付丨首创天阅一江源9月30日交付 一手航拍+海量现场实景曝光 -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2年9月17日,首创天阅一江源发出严正声明表示,本月30日计划交付C1、C4号楼,目前该2栋楼均已取得竣工备案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2-55814337_0.shtml

天天交付丨首创天阅一江源9月30日交付 一手航拍+海量现场实景曝光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2-09-22 17:38


2022年9月17日,首创天阅一江源发出严正声明表示,本月30日计划交付C1、C4号楼,目前该2栋楼均已取得竣工备案表。

资料显示,首创天阅一江源是首创在武汉的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全资操盘住宅项目,项目总建面约66万方,包括高端住宅、商业、写字楼、学校、工业历史建筑等多业态。将打造成为其在武汉的标杆之作。

这场交付究竟将如何呈现,下面跟随凤凰网房产提前一探究竟:

整体来看,C1、C4号楼已经封顶,旁边C2、C5号楼也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将在明年6月30日交付。工地现场忙碌一片,各种施工机械声音非常热闹;

从图片上看,铝板加玻璃幕墙的外立面,还是很有高级感的,现场有工人楼顶和外墙清洗,

C1、C4号楼楼下园林景观也基本完工,有不少工人在修整和浇水等。

根据资料显示,同期交付的还有C地块的S4S5商业,目前也在加速施工中。

项目内配套同济附小分校,目前主体结构已完工,室内装修进行中。

那么,让我们一起期待930的交付吧,凤凰网房产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交付 首创天阅一江源 【责编】 刘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新政效果明显?北京住宅网签量三连涨 | 凰家周刊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ST金科4月29日开盘涨停
风财讯
10:32
新闻快讯
远洋集团:并无就出售北京星泰通港置业股权订立明确协议
观点网
10:30
市场
常州调整人才住房资助政策 资助资金可用于购买商品房
观点网
10:27
市场
万科苦渡 困境资产、REITs救兵以及种种
观点网
10:2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