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市多部门联合检查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汉消)9月28日晚,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商务、文旅部门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公共娱乐场所、宾馆饭店消防安全专项夜查行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30-55830237_0.shtml

武汉市多部门联合检查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

湖北日报数字媒体
2022-09-30 07:25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汉消)9月28日晚,武汉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商务、文旅部门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公共娱乐场所、宾馆饭店消防安全专项夜查行动。

江汉区,检查组到湖北慕尚网咖、武汉喵啪网咖、盛世蓝调网络等3处公共娱乐场所,重点检查消防安全责任和安全管理落实情况,要求单位建立健全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加强日常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切实抓好日常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工作,及时消除火灾隐患。

洪山区,检查组到大型商业综合体、公共娱乐场所、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电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标准、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安全出口与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叮嘱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加大日常防火巡查和消防设施设备检查检测频次,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以及微型消防站实战演练,确保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东西湖区,检查组深入辖区浩洋网咖、金唐宫KTV、乘浩网咖、柠檬树KTV等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重点检查各单位场所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内部是否违规使用易燃材料装修;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置齐全并完好有效;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并就做好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督促各单位加强每日防火巡查,落实自检、自查、自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当晚,区消防大队所属消防救援站对各街道社区消防队开展随机拉动,测试人员是否在位、车辆器材是否完好。

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消防监督员督促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单位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

当晚,武汉市各区共组织90个检查组,检查单位205家,发现火灾隐患425处,整改火灾隐患349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型商业综合体 消防安全 【责编】 刘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