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建设银行与中交建首开万科龙湖等8家房企签署合作协议 - 凤凰网房产武汉
11月24日下午,建设银行邀请88家房地产和住房租赁企业,召开了房地产市场形势展望暨住房租赁基金交流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11_25-55948034_0.shtml

建设银行与中交建首开万科龙湖等8家房企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房地产报
2022-11-25 07:25

11月24日下午,建设银行邀请88家房地产和住房租赁企业,召开了房地产市场形势展望暨住房租赁基金交流会。

会上,建设银行与8家房企签订了《支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合作协议》,8家房企中既有中交建这样的央企,首开与越秀这样的地方国企,更有万科、龙湖、美的置业合生创展、大华等民营房企,双方将就房地产金融、住房租赁业务、综合金融服务、共同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今年以来,建设银行积极支持优质房地产企业发展,满足房地产市场合理融资需求,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截至10月末,建设银行今年累计为1500家房地产企业投放对公房地产业贷款2500亿元。结合综合经营优势,建行集团通过债券承销与投资、预售资金保函、理财、信托、基金、境外融资等方式积极支持房地产企业多渠道融资。

目前,建设银行对公住房租赁贷款余额已经超过2100亿元,为推动房地产市场转型、扩大住房租赁房源提供了重要力量;成立了住房租赁子公司,目前运营房源超过18万套;先后开展私募和公募住房租赁Reits探索和实践,为住房租赁企业提供的金融服务更加丰富、完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设银行 龙湖 合作协议 【责编】 刘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