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吸引机构落户 吸聚高端人才 洪山区发布“创投双十条” - 凤凰网房产武汉
吸引机构落户,吸聚高端人才。近日,武汉市洪山区发布《关于促进洪山区创投风投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简称“创投双十条”),从股权投资的全生命周期对创投机构和创投人才进行政策激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11_30-55958000_0.shtml

吸引机构落户 吸聚高端人才 洪山区发布“创投双十条”

湖北日报数字媒体
2022-11-30 08:00

吸引机构落户,吸聚高端人才。近日,武汉市洪山区发布《关于促进洪山区创投风投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简称“创投双十条”),从股权投资的全生命周期对创投机构和创投人才进行政策激励。

“创投双十条”包括创投机构和创投人才激励政策各十条,覆盖“募投管退”全环节,不仅针对新设机构和基金,也针对存量机构和存量基金。

“创投双十条”条条真金白银,成色十足。如对创投风投机构落户、创投机构投资区域内企业、创投机构投早投小、创投基金退出、招商引资等政策激励力度,均为中部地区创投政策上限标准或接近于上限标准。

其中,对新设立或新迁入股权投资基金,以公司制形式注册且实缴注册资本1亿元及以上的,最高奖2000万元;以合伙制形式注册且实际出资5000万元及以上的,最高奖1500万元;对新设立或新迁入股权投资机构,实缴注册资本300万元及以上的,最高奖500万元。

对新设立或新迁入股权投资基金和股权投资机构,优先免费提供办公场所。对购置自用办公用房的,最高补贴500万元;对租赁办公场地的,3年内每年给予不低于50%的租金减免,单个机构最高不超过500万元。

对经认定的股权投资领域核心专业人才,按其年工薪收入8%的比例给予奖励,每人每年最高奖100万元。对引入洪山区企业总部或优质项目的股权投资管理机构管理团队,给予最高2000万元奖励。

“创投双十条”还结合区域实际,在武汉区级层面进行了多项政策创新。如创投示范基地通用政策、专项运营补贴;创建洪山创投协会、打造洪山创投峰会品牌;组建创投高端人才库、选聘“创投大使”等。同时,扩大政府基金规模,将洪山引导基金总规模扩充至50亿元;支持区属国有创投机构试点混改与员工跟投机制、容错机制,吸纳优秀人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洪山 企业 总部 【责编】 郑李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