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首开劲销2亿!中国铁建·花语汀澜为何如此受市场青睐?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与前几年楼市的疯狂奔跑相比,如今的楼市,则相对理性了很多。对于购房者而言,如何找准黑马楼盘,成为重中之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2_02-56085279_0.shtml

首开劲销2亿!中国铁建·花语汀澜为何如此受市场青睐?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3-02-02 19:57

与前几年楼市的疯狂奔跑相比,如今的楼市,则相对理性了很多。对于购房者而言,如何找准黑马楼盘,成为重中之重。在诸多考虑因素中,销售数据是最核心的参考标尺——

当大多数人以为房地产已从高速增长期进入平稳增长阶段的时候,真正被市场认可的楼盘,往往会以爆棚的人气、现象级的去化速度,还有火红的销控表,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而放眼全城,位于武汉二环主城的中国铁建·花语汀澜,以高端楼盘的品质,网红流量盘的去化速度,用产品和实力杀出了一片天。开盘当日转化率更是高达81%(认筹转认购),月度来访量2683组,以当红热度成为汉阳主城(不包含四新沌口)区当之无愧的销冠。

从不断飘红的销售数据表以及络绎不绝的同行、媒体、探盘达人等便可见其价值所在。从面世到项目首开,花语汀澜便受到购房者们的一路追捧,自登场伊始,便是天生的顶流作品。

项目实拍图

都说逆市热销才是真英雄,可如花语汀澜这般无惧市场冷暖脱颖而出的,更是现象级的。这不禁惹人发问:为何花语汀澜能在内卷到极致的武汉楼市中,备受青睐,且做到强势出圈?

其离不开以下优秀品质——

作为房地产市场的金科玉律,地段价值论永不过时。

从中国铁建·花语汀澜的三个地理坐标:主城二环上、王家湾商圈旁、龙阳湖生态公园内,我们就可以清晰地看到花语汀澜的核心竞争力。

在交通上,项目经快速路二环线,可迅速通达汉口、武昌、光谷等,地铁3号线和4号线汇聚王家湾站,至少能与4条线路无缝换乘,优质地段和交通,奠定了花语汀澜的最大赢面。

出门即享繁华商圈。坐拥汉阳城市商业集群王家湾核芯商圈,汇集摩尔城、大洋百货、汉商21世纪购物中心、汉阳人信汇、海天欢乐购、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等大型多元化商业综合体,日常消费不在话下。

除此之外,花语汀澜坐落于龙阳湖生态公园之内,约1600米迤逦湖岸风光环绕在侧,将秉承大汉阳探索“大湖+”生态融合发展的新模式,落地为“一环(环湖绿道)三岸(北岸、东岸、西岸)七园十八景”的景观格局,说把整个龙阳湖湿地公园变成小区的“后花园”也不为过。同时,为了不辜负每一寸湖景,项目以1.86的低容积率,牺牲建筑,将湖光水色最大程度上交还给生活。

项目内部,建面约5000平的中央私享花园,花语汀澜结合知音文化和古汉阳十景,打造为一条宽约30米、长约160余米的景观中轴,如此诚意,这在寸土寸金的主城区域内,实属罕见。

项目实景图

除此之外,花语汀澜还奢配双会所,打造全龄康养的乐活空间:负一楼配置有健身房、恒温泳池等健康空间,架空层分区规划儿童游玩、老年颐养、会客休闲等会所功能,老少皆各得其乐。

项目实景图

同时,加以中国铁建品牌的加持,这样的生活场景,令武汉的其余湖居产品为之汗颜。近几年,花语汀澜周边的开发空间逐渐饱和,也没有新建住宅项目,有了“大湖+”的生态底盘,既“成熟又有发展后劲的成长型区域、安全稳妥的实力型房企、难得的公园湖居生活、实用且品质在线的产品、更具竞争力的买入门槛”五大核心竞争力,花语汀澜刷新主城半岛湖居的品质生活想象,以首开大捷销傲武汉,印证了半岛湖居的魅力,见证了不一样的热度,更以一份湖居生活样本,在众人眼前呈现。

项目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铁建 花语汀澜 武汉 【责编】 郑李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28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