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38条高速公路“兔”飞猛进—— 湖北交投3000亿元密织高速网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从幕阜山到秦巴山,从大别山到武陵山,从长江到汉江……新春伊始,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卯”足干劲,“兔”飞猛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2_07-56092601_0.shtml

38条高速公路“兔”飞猛进—— 湖北交投3000亿元密织高速网

湖北日报数字媒体
2023-02-07 07:47

从幕阜山到秦巴山,从大别山到武陵山,从长江到汉江……新春伊始,全省高速公路建设“卯”足干劲,“兔”飞猛进。来自湖北交投集团的消息,今年在建、拟建高速公路项目38个,绵延1900公里,投资超300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为湖北经济行稳致远提供有力支撑。

1月31日,武鄂黄黄交通一体化建设主战场热气腾腾,新港高速双柳长江公路大桥北岸60根直径2.5米、桩长117米的主墩桩基浇筑完成。筑牢“硬联通”,过江通道建设是重头戏。据了解,湖北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5座世界级长江大桥今年将同步掀起建设高潮,为湖北交通建设史上罕见。包括位于鄂黄第二过江通道的燕矶长江大桥、二广高速荆州改线工程的李埠长江公铁大桥、武汉至松滋高速江陵至松滋段的观音寺长江大桥、当阳经枝江至松滋高速的百里洲长江大桥、新港高速的双柳长江公路大桥等,建设里程200多公里。

据悉,目前湖北交投集团投资2050亿元,续建22个高速公路项目约1040公里,今年将确保建成武大高速大悟段、硚孝高速二期、张南高速宣咸段、沪蓉高速红安联络线(武汉至红安高速)等4条高速公路。同时,投资900亿元,新建赤壁长江大桥东延段、咸宁城区南外环高速、荆州李埠长江公铁大桥、十巫高速溢水至镇坪段、武天宜高速荆门段、襄阳至宜昌高速宜昌段等8个项目约370公里。此外,力争新投资900亿元,启动黄黄高速改扩建等8个项目约490公里高速公路建设。

“锚定目标不放松,千方百计扩投资稳增长。”湖北交投集团负责人表示,未来要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好“开路先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交通 高速公路 双柳长江公路大桥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12进1!大华约25.56亿元摇中闵行浦锦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时代中国控股被恒生银行提清盘呈请 今日股价跌幅最高超50%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13:53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13:35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13:3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