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东西湖举办房地产交易展示会,30多家企业参会 - 凤凰网房产武汉
“现在购房有什么优惠?”“办理不动产证需要带哪些证件?”3月18日,武汉东西湖区举办2023年房地产交易展示会,30余家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企业参会,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咨询购房信息,了解相关政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0-56175968_0.shtml

武汉东西湖举办房地产交易展示会,30多家企业参会

极目新闻
2023-03-20 07:19

“现在购房有什么优惠?”“办理不动产证需要带哪些证件?”3月18日,武汉东西湖区举办2023年房地产交易展示会,30余家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企业参会,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咨询购房信息,了解相关政策。

展会现场

本次房交会在临空港文化中心东侧广场举行,现场共设置品牌房企、匠心楼盘、公服用房、物业服务和政策咨询五大展示专区,吸引了华润、中建、保利、金地、万科等30余家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企业以多种形式参展。

在品牌房企展示专区,武汉润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汉中建壹品澜荟置业有限公司等知名房地产企业对现有楼盘项目进行推介,吸引有购房需求的市民前来咨询;在匠心楼盘展示专区,推介了东西湖区优质楼盘项目,引导市民结合自己需求准确购房;在物业服务专区,工作人员对物业服务内容、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缴纳等内容进行宣传,引导市民树立维权意识;在政策咨询展示专区,面向市民开展商品房网签备案、商品房和存量房登记业务、不动产交易税费、住房按揭贷款等事项政策咨询服务,帮助市民做好购房前的准备工作。

展会现场

“房交会让我们能快捷方便地结合自身需求,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一些市民感叹。参展房企则表示,展交会搭建一个沟通平台,让参展企业之间有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截至当天中午12时,本次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共吸引近千人前来参观咨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东西湖 房交会 不动产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