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以樱为媒相约春天 世界500强在湖北签约1955亿元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昨日,2023“相约春天赏樱花”经贸洽谈暨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在汉开幕。此次活动以“相约春天共赢未来”为主题,展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介绍湖北投资环境,见证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推动全球知名企业投资湖北、生根湖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4-56185329_0.shtml

以樱为媒相约春天 世界500强在湖北签约1955亿元

极目新闻
2023-03-24 07:39

昨日,2023“相约春天赏樱花”经贸洽谈暨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在汉开幕。此次活动以“相约春天 共赢未来”为主题,展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介绍湖北投资环境,见证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推动全球知名企业投资湖北、生根湖北。

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佐佐木伸彦致辞表示,目前中国国内的旅游日渐恢复,经济活动正在蓬勃发展,“我们期待这一趋势未来能进一步发展。希望以此为契机,中日两国的经济关系能再次加速发展。”

法国电力集团副总裁、法国电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傅楷德称,10年前,法国电力集团在湖北武汉开展能源业务,两国政府共同确立了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项目,希望为城市可持续发展打造典范,这也是法国电力非常重视的合作项目。未来希望在低碳发展领域能与中国合作伙伴携手,开发创新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湖北能源转型和绿色可持续发展。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认为,湖北武汉自古就是“九省通衢”,在新发展格局下,湖北地处中国经济的核心中部地区,米字加强型的高铁、黄金水道的交通优势更加凸显,再加上科教优势,人力资源、文化地理的优势,已让武汉和湖北成为国内大循环的新沿海。未来,泰康保险集团将继续充分发挥投资企业产业链的优势和保险资金的优势,积极推动市场新赛道在湖北、在武汉的发展,加快推进湖北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建设。

活动现场,还有总计24个重点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涉及新能源汽车、能源(储能)、航空航天、大健康、新材料、总部经济、精细化工等领域,总金额1955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开发 春天 【责编】 郑李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