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鄂州花湖机场 农产品航空货运启动 - 凤凰网房产武汉
3月26日17时40分许,一架由东方航空执飞的MU2531客机从内蒙古鄂尔多斯飞抵鄂州花湖机场。半个多小时后,飞机再度起飞,飞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机场。这是花湖机场开通的一条新的客运航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29-56195280_0.shtml

鄂州花湖机场 农产品航空货运启动

湖北日报数字媒体
2023-03-29 08:17

3月26日17时40分许,一架由东方航空执飞的MU2531客机从内蒙古鄂尔多斯飞抵鄂州花湖机场。半个多小时后,飞机再度起飞,飞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机场。这是花湖机场开通的一条新的客运航线。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开通的航线客机腹舱内,装载了1吨鄂产小龙虾,这标志着鄂州花湖机场农产品航空货运正式启动。

这次湖北农产品航空货运首飞(鄂州—成都),是将产自鄂州梁子湖的小龙虾空运至成都。项目运营方湖北立农国际航空物流有限公司介绍,当日上午11时,这批小龙虾在梁子湖区小龙虾合作社池塘里捕捞出水,经一个多小时冷链运输后抵达鄂城区蟠龙菜市场打包,15时20分即运抵花湖机场货栈,18时17分后随机起飞,预计21时许就可抵达成都网红夜市,端上市民夜宵的餐桌。

“朝发夕至,速度快,损耗从以前的5%以上降至1%以内。”湖北立农公司鄂州业务负责人陈航介绍,除了小龙虾,此次启动鄂州至成都的农产品航空货运后,将根据四川市场和湖北货源组织常态化运营,助力湖北的藕带、黄鳝、淡水蟹等更多特色农产品走出去。

鄂州花湖机场是亚洲第一个、世界第四个专业货运枢纽机场,机场的定位为货运枢纽、客运支线、公共平台,2小时飞行圈可覆盖全国90%的经济总量,旅客托运物一夜能达全国,隔日可连世界。到2025年旅客吞吐量可达1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可达245万吨。

“越来越多的湖北农产品将从这里‘插上翅膀飞出去’。”鄂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卢辉说,下一步,将把鄂州建成全国农产品的“义乌”,实现农产品在鄂州买全国、卖全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物流 项目 东方 【责编】 郑李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朝阳区上新!十八里店一宗新宅地上架预申请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