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推进拆违攻坚行动,一周拆除5.3万平方米违建 - 凤凰网房产武汉
3月29日,是武汉推进拆违“集中攻坚日”,武汉市城管执法委视频连线各区拆违现场,拆除行动平稳有序,集中拆违1.82万平方米。至此,一周内该市拆除各类违建112处共计5.3万平方米,有力遏制了违建行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30-56196881_0.shtml

武汉推进拆违攻坚行动,一周拆除5.3万平方米违建

极目新闻
2023-03-30 07:24

3月29日,是武汉推进拆违“集中攻坚日”,武汉市城管执法委视频连线各区拆违现场,拆除行动平稳有序,集中拆违1.82万平方米。至此,一周内该市拆除各类违建112处共计5.3万平方米,有力遏制了违建行为。

3月29日,在新洲阳逻开发区七架山村视频连线现场,通过图斑核查、路长巡视,揪出隐蔽在树林深处的长江新区十期图斑某存量违建,一举予以强拆。

拆违现场

新洲邾城街余姚村汪铁匠湾某还建点,早期通过摸排锁定的一处存量违建,当日予以拆除。仓埠街、潘塘街路长助攻、重拳出击,拆除辖区福临村、甘庙村,振兴路等多处存量违建新洲区4个街道拆除各类违建9处共计3120平方米。

武汉经开区纱帽街综合执法中心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在致富路与幸福园路的交叉口,有8处建房小区施工后遗留的临时工棚,已闲置多时,破旧不堪。3月29日,纱帽街综合执法中心依法对临时工棚予以拆除,面积约4988平方米。

据统计,3月23日至29日一周内,武汉城管继续推进拆违攻坚行动,共拆除各类违建112处共计5.3万平方米。其中,3月29日“集中攻坚日”当天,武汉市城管执法委视频连线各区拆违现场,拆除行动平稳有序,共出动1399人,拆除重点村湾、住宅小区、老旧小区等区域违法建设51处共计1.82万平方米。

拆违现场

据介绍,这一周拆除面积较大的区为:武汉经开区、东湖开发区、汉阳区、武昌区。拆除面积较大的街道为:鹦鹉街(5552平方米)、中南路街(4778平方米)、东荆街(4056平方米)、和平街(2790平方米)。拆除单体面积最大的点位为:汉阳区拆除鹦鹉街鹦鹉大道191号违建2处共计5552平方米。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违建 拆迁 武汉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