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商业大爆发,2023下半年居然有这么多商场即将开业!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武汉SKP,项目整体外观已开始封闭,预计明年建成;武汉长江中心,正式命名为武汉武昌万象城,也将在明年开业......相信这些商业体开业后,武汉会更好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5_29-56307430_0.shtml

武汉商业大爆发,2023下半年居然有这么多商场即将开业!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3-05-29 07:34

2023下半年

即将开业商业体

你最期待哪个?

2023上半年就快结束了,过去这几个月,武汉的新店、首店层出不穷,每次都能掀起打卡狂潮。

下半年,武汉的商业也将迎来爆发,一大批备受瞩目的商业体将陆续亮相,大大小小遍布多个区域,赶紧来一睹为快!

越秀地产匠心打造的武汉国金天地,将于6月28日正式开业,这也是下半年最早和武汉人民见面的商业体。

▌项目图

整个商区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以“Mall+Block”的全新商业形态,构筑城市生活美学社交场。

BLOCK街区定位“玩乐有范•新潮秀场”,引进了诸多夜经济体验品牌,以打造城市青年娱乐社交目的地及夜经济潮玩休闲聚集地为主。

▌项目图

购物中心主打“时尚·品质·新中心”,集合时尚潮流零售、高端精致餐饮、主题儿童乐园等,打造舒适宜人的品质生活空间。

▌项目图

项目地址:江汉区精武路1号

开业时间:2023年6月28日

全新地标级商业——永旺梦乐城武汉江夏,绝对是下半年期待值最高的商业之一了。

▌项目图

项目位于江夏商业主轴文化大道与四环线交汇处西南角,总投资约1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5万方。

整个商场分为A、B两个馆区,其中A馆为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建筑面积约190789平方米;

▌项目图

B馆为零售商业和商场,总建筑面积111450平方米,开业后将成为武汉地区最大的永旺梦乐城。

根据最新消息,永旺梦乐城江夏区旗舰店,预计于2023年11月份完工开业。

项目地址:江夏区文化大道199号

预计开业时间:2023年11月

“休眠”6年,武汉人熟知的“万达电影乐园”,也将在今年迎来“重生”。

这座编钟形态的地标建筑将被改造为万达全国首座极致体验中心,建筑面积为13.31万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2层。

▌项目图

新汉街万达广场以极致体验中心,以跨界文化、文娱体验、欢聚社交为主,打造跨界交互文化体验氛围,营造湖景潮流文化新地标。

同时,新汉街万达广场的室外,将连接沙湖公园,打造5大核心社交地,目前招商已开启,预计今年将营业。

▌项目图

项目地址:武昌区楚河汉街

预计开业时间:2023年下半年

汉阳居民翘首以盼的汉阳山姆会员店也有了最新消息。

5月7日,汉阳山姆会员店举办了会籍启动仪式,根据官方消息,6月将整体完工交付。

▌项目图

汉阳山姆会员店位于汉阳区连通港路与扶疏街交叉口东140米,建筑总体量约6万平方米,可提供1100个专享停车位。

近期已有山姆工作人员在周边小区做活动办卡,工作人员告知说开业时间可能会在国庆节。

未来,汉阳居民们又多了一个消费购物的新选择。

项目地址:汉阳区梅林七街

预计开业时间:2023年10月

滨江天街于2021年2月开工,由龙湖集团和清能集团携手打造。

目前,购物中心主体结构已经封顶,整体正在进行招商,两栋塔楼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建设,已有20多层高度。

▌项目图

武昌滨江天街总面积达28万平方米,其中包含有16万平方米购物中心。

作为武昌滨江商务区的核心商业,项目以「城市品质颜选生活中心」的商业定位,成为目前国内量级最高的「天街」系购物中心之一。

▌项目图

项目地址:武昌区和平大道709号

预计开业时间:待定

1919年开业的民众乐园,作为驰名中外的三大娱乐场之一,承载了武汉的时代记忆。

如今,武汉城市风貌资产管理集团携手摩登天空,以城市更新的改造方式,将它打造成以音乐场景为核心的创新性商业综合体一一民众乐园·MODERNSKY FEST。

▌项目图

项目位于汉口历史风貌区内,目前整个民众乐园·MODERNSKY FEST的雏形已初见端倪。

未来,它将以摩登天空原创IP为核心,贯穿多种形式的文化艺术活动,将音乐、艺术、活动、IP与消费业态有机结合,开启一场永不落幕的派对。

▌项目图

项目地址:江汉区中山大道704号

预计开业时间:2023年下半年

“武汉第一家商业体”、“首个本土造Shopping-MALL”,被贴上许多标签的武汉销品茂购物中心,于去年10月开始关门升级改造。

根据最新消息,今年它有望再次和我们见面。

未来全新的销品茂将由传统目的性购物中心,向全新的“第三空间”转型。

引入如“餐饮酒吧”“智能家居家电”“新能源汽车”等商户,丰富夜间消费、娱乐体验、智能消费、低碳环保业态,定位为以“时尚、未来、体验、社交”为主。

▌项目图

项目地址:武昌区徐东大街18号

预计开业时间:2023年下半年

去年6月,京东MALL落户武汉地铁秦园路项目,总体量约4万方。

项目按最高标准打造成为“华中面积最大、档次最高、品类最全”的京东自营主题购物中心。

▌项目图

据悉,京东MALL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覆盖家电、手机、电脑、数码装备等在内的各类新潮、智能带电产品。

建成后,它将以科技感十足的体验场景,全面满足消费者逛、买、玩的不同需求。

▌项目图

项目地址:武昌区徐家棚地铁站附近

预计开业时间:2023年10月

光谷又要新增一座商业综合体—光谷国创汇购物广场!不仅紧邻华中首家山姆会员旗舰店,而且就在地铁11号线湖口站附近。

▌项目图

光谷国创汇购物广场建筑形态分为商业盒子和街区。盒子内共4楼,包括时尚精品、亲子生活、美食汇聚、娱乐休闲。

开放式街区打造精致生活烟火气的氛围,引进咖啡水吧、烘焙甜品、趣味萌宠、鲜花杂货店等店铺,享受悠闲游逛的乐趣。

▌项目效果图

项目地址:江夏区湖口路

预计开业时间:2023年下半年

今年下半年,由联投置业打造的约64万方的花山河TOD综合体将在万众瞩目之下面世。

▌项目图

该项目位于联投花山生态新城核心区,是光谷首个TOD(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模式)城市综合体项目。

根据官方介绍,项目涵盖商业、产业办公、居住、公园绿地等功能,建成后,将升级光谷片区科创、商业商务和生活服务配套。

▌项目图

项目地址:东湖高新区联投花山新城核心区

预计开业时间:2023年下半年

蔡甸中法奥特莱斯项目位于知音盛棠商业街区,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约4万方。

主要由世界名品重奢馆、轻奢馆、运动馆、美妆集合馆、潮牌、快时尚、时尚餐饮等业态组成,整体建筑风格为新中式风。

商业街预计有超200家零售品牌入驻,以“多品牌、大品牌、大折扣”的特点吸引各阶层消费群体。

除了商业街,中法奥特莱斯项目还将投资3000万元,用以建设2万平方米的奥莱童乐园和萌宠乐园。

项目地址:蔡甸区五贤路知音盛棠购物街区

预计开业时间:以官方消息为准

//

除了上面这些,还有部分值得关注的商业体也有新进展。

武汉SKP,项目整体外观已开始封闭,预计明年建成;武汉长江中心,正式命名为武汉武昌万象城,也将在明年开业......

相信这些商业体开业后,武汉会更好逛!

来源:武汉商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武汉商业 开业 爆发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