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南人家里,生活更懂桃李春风 - 凤凰网房产武汉
​董洁在“小红书”上火了。她温文尔雅、不慌不忙的直播风格,带火了一个流行词:舒适感。这似乎正中了当下人们的心理状态,享受平凡的踏实、简单的愉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5_30-56310821_0.shtml

江南人家里,生活更懂桃李春风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3-05-30 15:49

董洁在“小红书”上火了。她温文尔雅、不慌不忙的直播风格,带火了一个流行词:舒适感。这似乎正中了当下人们的心理状态,享受平凡的踏实、简单的愉悦。

“活出质感”,只有见过雷雨和彩虹的人才有这样的领悟,而这正是当下新中产的集体心态。

《新中产圈层白皮书》中给出这样的总结,新中产拥有理性饱满的审美、鲜明独立的价值观、健康精致的生活方式和追求品质的人生态度,乐意为幸福和发展的需求买单。

他们一直在做两件事:整理房子和整理房间。有人清理掉手里囤的几套房,换成一处高品质住区;有人家族式搬迁,把和父母的房子腾挪得更近一些;有人对江南小院生活情有独钟,只想种桃种李种春风……

对待生活,大家比过去更认真。在房子选择上,关心衣食住行,憧憬天地辽阔、自在窗前的美好,享受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谧境。

武汉向西,链接时代的新力量

同步时代更迭,同频城市生长。

2023年,在武汉蔡甸这片聚集高光的热土上,一股注定被瞩目的“新生力量”正蓄势待发。

它满怀着敬意和热爱,它酝酿着变革与美好。

它是「文岭生活城」。

政策的加持,规划的助力……可以看到作为蔡甸当前的流量担当,文岭生活城的发展速度让人惊喜。

文岭生活城实景图

武汉地铁3号线二期的建设,既是文岭生活城的黄金发展机遇,也是助推区域蝶变的契机。

武汉地铁3号线二期从文岭站沿知音湖大道、全力三路、东风大道铺设,止于3号线一期沌阳大道站,预计2026年建成通车,未来地铁26号线和30号线的交汇,将联通武汉各大资源经络。

武汉地铁3号线二期线路走向

后官湖大道、知音湖大道、汉阳大道、东风大道、武汉绕城高速等“三纵三横”城市路网,激活又一个活力点。

地铁线路和城市路网的发达,让文岭生活城通向沌口、王家湾、武广、武汉天地等众商圈的距离和效率,游刃有余。

奥特莱斯

即将签约的奥特莱斯,对于文岭生活城来说,是一个巨大“引流器”,整个片区投资达百亿,拟建设成为集高端住宅,旅游,商业,酒店,教育,医疗等为一体的城市生活集群,其中商业面积超10万方,未来将成为武汉新商业名片。

在武汉向西快步发展的节奏下,文岭生活城正在腾飞,毋庸置疑,一个前景可期的价值高地已经在这里蔚然成形。

4A景区当后花园是什么体验?

文岭生活城的核心,围绕4A级景区花博汇而展开。

提起花博汇,相信所有的武汉人都不陌生,初见花博汇,你会为它的美景沉醉,再见花博汇,你会发现它愈发充满人间烟火气。

花博汇实景图

以“花”为主题,花博汇打造集花卉旅游观光、创意农业体验、田园养生度假、亲水休闲游乐、花卉贸易展销功能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每年,近200万的游客来此打卡,为这个法式小镇填上满满的生命力。

花博汇实景图

镇上风景如画,春天樱花飘舞,马鞭草温柔盛夏,秋日的粉黛乱子草如同天边云霞,四季花海,美不胜收。

居于此,推窗就是千亩花海,园区就是景区,蜗牛乐园、玩BAR轰趴、烧烤BBQ、狂欢音乐趴、植物迷宫等游玩项目随时体验,从动到静的欢乐加持,置身其中,似乎可以衍生出无限的惬意与幸福感,连空气都是香甜的。

苏式园林藏风雅 致敬武汉人居

在花博汇深处私藏着一处幽静的中式合院,它就是「花博汇蓝城桃李春风」。

理想小镇,是蓝城对美好生活探索过程中的重要实践。作为中国小镇开发先行者,蓝城集团聚焦复合式理想小镇建设,首创镇长生活服务体系,并构建自循环的小镇生态圈,努力打造“飘落人间的天堂”。

以十几年对理想小镇的探索与实践为经验,蓝城先后在全国成功落地多个小镇项目,从嵊州越剧小镇到乌镇雅园,从莫干山郡安里到杭州春风长乐,从上海崇明岛小镇到成都多利桃花源……

蓝城已经成为了中式合院的“首席产品官”,其所打造的产品,无一不是惊艳世人的匠心之作。

鸟瞰图

基于对城市、对土地的深刻理解,考量到武汉的人文底蕴,蓝城选择了文岭生活城,选择了花博汇,以5300亩田园综合体为载体,重新定义城市之美好,书写那经典的桃李春风。

品质,是桃李春风的珍贵之处。贴着蓝城小镇的标签,附带宋卫平先生的IP,桃李春风生来就已注定高品质。木门、青瓦、白墙,配备仅1-2层的建筑形制,容积率仅0.37,如此低的容积率指标,早已绝迹多年。

实景图

园林采用传统苏派建筑技艺,镌刻苏派建筑之美,327户低密合院,盘栖于花博汇,错落有致,极有意趣。建面约90-280㎡带装修中式合院,让精致典雅的苏派院落,承载家人的温柔岁月。

一进归园,入口中轴为序,石灯引列,苍松迎客,红枫静待归者。二进禅院,可见砂代云海,立石代山的禅意景致,惊鹿、石灯列座两旁。三进水院,师承网师园中心园林景观,以水为中心,环池亭阁山水错落映衬。

园区于细节之处见高低,阐释传统文化内涵,从门窗到石材铺地,随处可见石雕、砖雕、木雕等艺术作品,图形花案千姿百态,水池曲折迂回,假山叠石高低有致,奇石景观,葱茏花木排布其中。

实景图

园、院、庭、宅的美景层层递进,从披檐、斗拱、漏窗到白墙黛瓦、园池亭台、花木叠石,从屋顶到屋身,既有造型飘逸的古典建筑元素,又有符合当代审美的现代中式韵味和细节。

姿态几乎对称的黑松,地面细细刻画的云纹,池中堆叠的太湖石……疏密有致,一步一景,均是精心设计,流淌着诉不尽的江南意境。

实景图

中式园林奥义在于“移步换景”,走在任何位置,任何角度来看,都是一幅画。用现在网络语说法,叫做“三百六十度无死角颜值”。

花博汇蓝城桃李春风就是一位无死角、神颜值的“江南美人”。

由园林穿过拱门,就真正进入到了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独门独户的中式合院与隔壁不共墙,高达3米多的院墙完全保留了院内的清净雅致,关上门享受一方私密天地,打开门共享院外别有洞天。

实景图

合院,买的是情怀,买的更是“价值”。

花博汇蓝城桃李春风的一大亮点,是精装修交付,它也是市面上仅有的拎包入住的合院产品。

从业主的角度出发,精装修不仅省去装修施工的繁琐,入住的业主也不用被噪音所困扰,后续业主只需要置办一些家具就可以入住。

实景图

桃李春风的精装是带着诚意而来,在配置上大手笔选用了汉斯格雅、杜拉维特、西门子、弗兰卡等一线品牌,中央空调、全屋地暖、全屋热水系统、净水系统等深切关怀每一位家人,而加宽到约1米1的楼梯、全石材踢脚线、厨余粉粹机、加热毛巾架等88个精装细节,严谨而体贴。

实景图

桃李春风的业主每户有6个名额,可终身免费出入花博汇景区,将5300亩景区装进自己家的后花园,诗歌和远方尽揽在怀。

农庄实拍图

同时每一户业主都赠送农庄(使用权),春种秋收,真正实现“一宅一田一生”的田园梦想,无论是微风清扬的早晨,还是饭罢悠闲的午后,莳花弄草,眺望农庄,静享慢生活对心灵的滋养。此外,每户均赠送停车位,并且车位就在家门口,十分便捷。

让人安心的是,桃李春风目前一期已交房,亭台楼阁,飞檐青瓦,品质都已肉眼可见。

屋檐下 小镇生活岁月成诗

对于小镇来说,将美好的生活稳稳托举起来的,那些藏在细节中的“服务”,是小镇的核心价值。

花博汇蓝城桃李春风选择 “中国最具价值幸福生活服务商”——绿城物业,向业主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为业主的幸福生活定制独一无二的温暖。

绿城物业服务

绿城物业以“真诚、善意、精致、优质”作为核心价值观,为业主提供了包括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居家生活在内的三大服务系统,构建从幼年至青年、老年,覆盖人的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链,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的需求。

有人在下雨天为你撑伞直至你进入家门;有人搀扶道路上行动不便的长者,护送他们到家;有人主动帮助小镇家人搬运重物;遇到伤心的人,有人主动递上一杯热饮;主人出差几日,有人帮忙遛宠物、喂食宠物.......

绿城物业服务

这是切实发生在桃李春风的生活日常,也是桃李春风始终把业主当做家人,当做朋友,对于服务的态度。物业对于业主而言,不仅是单纯的服务者,更如亲人一般,时刻温暖,时刻送上感动。

在桃李春风,所有人都以“家人”相称,自治共管的主体即为业主,他们一方面通过志愿者的形式实现自我价值,共建美好的小镇生活氛围,一方面也因兴趣爱好等因素聚结“花间社”,定期举办社群活动,丰富小镇文化世界,构建一个居住者的理想聚落。

社群活动

沐茶社游园会、花桃小镇端午邻里节、重阳节一碗长寿面、春耕大典、家人生日宴、众筹小镇图书馆等多个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把原本互不相识的居民聚到一起,形成小镇独有的邻里社交圈,让所有居民不知不觉中,成为了“情怀的共同体”。

集天地灵秀,桃源般的小镇生活在武汉已经由理想变为现实,花博汇蓝城桃李春风建面约90-280㎡带装修合院,一期清盘倒计时,二期新品全城热鉴,VIP LINE:027-849686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桃李春风 花博汇 武汉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