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举报方式公布!江夏专项整治这类问题 -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0年以来政府或国有企业投资的房屋市政、交通水利、教育医疗、科技文化、农田建设、国土整治、生态环保等工程建设项目及房地产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6_09-56328214_0.shtml

举报方式公布!江夏专项整治这类问题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3-06-09 07:33

关于发布工程建设和房地产领域

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告

一、整治时间

2023年5月至12月

二、整治重点

2020年以来政府或国有企业投资的房屋市政、交通水利、教育医疗、科技文化、农田建设、国土整治、生态环保等工程建设项目及地产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

(一)在项目决策环节,违反“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未批先建、违规审批,以及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或决策失误造成重大损失等问题。

(二)在招标投标环节,应招标不招标、化整为零规避招标、明标暗定虚假招标、内外勾结围标串标、评标不公等问题。

(三)在土地出让和规划许可环节,非法批地、低价出让土地、缓交或变相返还土地出让金、违规减免规费、违规征地拆迁、擅自改变规划、违法改变土地用途、违规调整容积率等问题。

(四)在施工管理环节,转包或违法分包、挂靠或出借资质、随意变更设计、不认真履行施工监理责任、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建设质量低劣、污染环境和破坏生态,以及商品房烂尾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

(五)在资金使用管理环节,不按合同约定、施工进度拨款,无合法合规依据拨款,虚报或擅自增加工程量套取国家资金,挤占、侵吞、挪用项目建设资金等问题。

(六)工程建设和房地产开发中的贪污贿赂、滥用职权、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等腐败问题。

三、投诉举报方式

发现以上情况,可采用书信、来访、电话等方式反映或举报,反映或举报内容尽可能详细具体、实事求是,不主观臆断、不凭空想象。提倡实名举报并留下联系方式,受理机关将对实名举报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对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投诉举报方式:

(一)江夏区工程建设和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专班投诉举报方式(工作时间)

1.区工程建设和房地产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027-81828669。

2.工程建设专班举报电话:027-81819139。

3.房地产专班举报电话:027-81361112。

4.土地规划专班举报电话:027-87917288。

5.交通工程专班举报电话:027-87953389。

6.招投标专班举报电话:027-81818509。

7.农田建设专班举报电话:027-88390768。

(二)江夏区纪委监委监督举报方式 

1.来信举报:江夏区纸坊街道北华街区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430200)。

2.来访举报:江夏区纸坊街道北华街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中心。

3.网络举报:http://hubei.12388.gov.cn/wuhanshi(选择“江夏区”)。

4.电话举报:027-81782977。

(来源:江夏区纪委监委)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江夏 专项 烂尾楼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