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东西湖幸福食堂正式对外营业啦!就在这个社区 - 凤凰网房产武汉
从武汉市东西湖区民政局获悉,位于金银湖街潇湘海社区的幸福食堂正式对外营业,可满足辖区居民就餐服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4_03_28-56635120_0.shtml

武汉东西湖幸福食堂正式对外营业啦!就在这个社区

极目新闻
2024-03-28 08:03

3月27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武汉市东西湖区民政局获悉,位于金银湖街潇湘海社区的幸福食堂正式对外营业,可满足辖区居民就餐服务。

d776fe097ccdd3f1a6b278791e698d8.jpg

据介绍,潇湘海社区有居民5500多人,其中老年人口占比超过30%。社区内双职工家庭、独居老人多,买菜做饭一直是不少家庭的难题。2023年6月,东西湖区民政局开展评估调研后,启动了潇湘海社区幸福食堂建设项目,经过8个多月的建设施工和运营筹备,幸福食堂完成建设,并于今年3月中旬对外试营业。幸福食堂设立在社区老年人服务中心旁边,方便老人在社区运动完以后到食堂就餐。

潇湘海社区幸福食堂负责人沈雨欣介绍,食堂为60周岁以上老人套餐服务,两荤一素,米饭免费,只需要12元,其他人群则为15元。“我们将用之前积攒的成熟经验,服务好辖区居民,让大家都能安心、放心、省心地用餐。”沈雨欣表示。

“我们社区,大事小事都是居民说了算。幸福食堂也是由社区、运营方、居民、企业一起筹备建成。”潇湘海社区书记吴莎介绍。

武汉市东西湖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东西湖区已建成投入运营社区幸福食堂10家,服务人群超过1.2万余名老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食堂 社区 东西湖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4月二手房交易量环比略降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中冶原总裁张孟星被查!去年曾登福布斯
中国新闻网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连续14年披露可持续发展表现 ESG评级水平领先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北大旁满分洋房 四叶草神户型来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36
市场
大连市房产新政:出售自住房一年内重新购买住房可享税收优惠及补贴
观点网
15:3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