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顶流武汉文旅热度爆表!华中之巅再成焦点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樱花开了汉马跑了李现闪现鹦鹉洲张大仙回来吃小龙虾董宇辉说武汉治好了他的鼻炎专属武汉的春日限定花朝节撩醒了一整座城的春天3月,武汉热度霸屏再显文旅名城的强大魅力樱花飞舞,城市沸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4_03_28-56635387_0.shtml

顶流武汉文旅热度爆表!华中之巅再成焦点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4-03-28 10:42

樱花开了

汉马跑了

李现闪现鹦鹉洲

张大仙回来吃小龙虾

董宇辉说武汉治好了他的鼻炎

专属武汉的春日限定花朝节

撩醒了一整座城的春天

3月,武汉热度霸屏

再显文旅名城的强大魅力

樱花飞舞,城市沸腾。3月下旬,“汉马”与“樱花季”相逢,50万株樱花盛放江城,3万运动健儿齐聚“2024汉马”。“樱花季,越江湖”,今年的汉马吸引了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马拉松爱好者报名,规模为历届之最。

“汉马”赛道从沿江大道出发,穿过老汉口城区,途经武胜路江汉桥、武汉长江大桥,跑过风景如画的东湖绿道;沿着这条经典路线,跑友如潮水般涌入武汉的春天,一路领略“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绝美江城风景,同时近距离欣赏浪漫樱花盛宴。

3月22-23日,“与辉同行”与湖北武汉遇见,董宇辉现身江城,畅游湖北省博物馆、东湖樱园、黄鹤楼、中华路码头、清凉寨等知名文旅地标或景点,赏武汉美景,品大江大湖大武汉。在武汉的每一站,董宇辉触摸感知深远的历史,坐游船赏樱花,在江上游轮听滔滔江水,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汇集成一段段优美的文字,向全国人民推介武汉,让武汉热度再登巅峰。

三月,全城聚力造势,赋能城市文旅。作为城市地标之一,华中之巅武汉绿地中心发挥地标作用,为城市热度助力。最美樱花季启幕之际,“一个大樱花”登顶海拔500米华中之巅云端停机坪,梦幻联动,吸引市民游客纷纷打卡;汉马当天,汇聚众多跑友登顶地标,打卡城市最高观景台,与两江四岸合影;樱花季持续开放地标登顶名额、设置云端网红打卡点、参观打卡惊喜礼遇、“云赏樱直播专栏”攻略助力等,全面助燃武汉旅游。

3月即将结束,武汉热度依旧持续。武汉绿地中心作为华中第一高,将发挥地标影响力,与城市同频共进,让武汉魅力和旅游体验更加丰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绿地 春天 【责编】 郑李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都:全市范围内住房交易不再审核购房资格
钛媒体
10:51
新闻快讯
房地产“小碎步”式政策频出,累积效应或让楼市完成筑底
证券时报
10:43
市场
华远地产退出房地产业务 拟将相关资产及负债转让给控股股东
证券时报
10:41
市场
资本策略香港佐敦新盘吸引两千人次参观 内地客占一半
观点网
10:36
市场
酒店业复苏:四大酒店重新洗牌,房价提升能否持续?
21世纪经济报道
1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