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授信融资近16亿元,武汉市洪山区实现金融开门红 - 凤凰网房产武汉
3月27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金融办)携手和平街道举办一季度第十场银企对接会,邀请4家金融机构,为洪山北片区12栋商业楼宇、60余家企业提供贷款产品和咨询服务,不断优化金融服务环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4_03_29-56636028_0.shtml

授信融资近16亿元,武汉市洪山区实现金融开门红

极目新闻
2024-03-29 04:01

3月27日上午,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金融办)携手和平街道举办一季度第十场银企对接会,邀请4家金融机构,为洪山北片区12栋商业楼宇、60余家企业提供贷款产品和咨询服务,不断优化金融服务环境,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目标,据悉,这场活动是一季度收官之战,截至目前,已经实现了15.96亿元的授信额度,12.85亿元的融资落地规模。

微信图片_20240327160102.jpg

按照全区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洪山区金融办积极开展“金融服务提质行动”,致力于深化产业服务,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压力,引导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在一季度与辖区多家行业主管单位和街道协同推进,陆续开展十场政银企对接活动,其中既有中小微企业专场、地产行业专场等,也有街道专场,累计参与活动的有银行、保险、证券、地方金融组织等各类金融机构35家次,涉及企业近250家。

“十场活动企业覆盖面广、金融产品类型多。对接前我们精准摸排需求,对接中我们倾情‘牵线搭桥’,对接后我们坚持跟踪问效,确保切实解决问题。”洪山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武汉市金融局3月最新反馈数据,截至2月底,洪山区存贷款余额增速较去年2月同期增幅为10.46%,位列全市前三、中心城区第一。

洪山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一季度“开门红”银企对接专项工作已超预期圆满完成,但金融服务永远在路上,该办将常态化开展银企对接,不断夯实金融机构力量、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营造积极健康的营商环境,助力洪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洪山 融资 金融 【责编】 蒋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中冶:副总裁刘福明先生辞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年内近百城优化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
中房网
刚刚
暖新闻
“五一后重大变革”传疯了 地产股壮观领涨
风财讯
14:17
深度
突发!上海第5批次新房官宣!24盘5440套房源即将入市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3:11
原创
成都发布人才安居新政策 构建梯度化住房体系优化购房支持
观点网
13:04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