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武汉房交会又要来了,具体政策是…… - 凤凰网房产武汉
最近,有消息显示,房交会组委会拟于2024年05月11日-13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中山公园对面、武广旁)举行“湖北省第2届住博会暨武汉第42届房交会”,设有地市州品牌房企、优质楼盘高品质住宅(第四代建筑),卖旧买新、金融机构、装饰装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wuhan.ihouse.ifeng.com/news/2024_04_17-56655115_0.shtml

武汉房交会又要来了,具体政策是……

凤凰网房产武汉
2024-04-17 08:03

最近,有消息显示,房交会组委会拟于2024年05月 11 日-13 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中山公园对面、武广旁)举行 “ 湖北省第2届住博会暨武汉第42届房交会”,

设有地市州品牌房企、优质楼盘高品质住宅(第四代建筑),卖旧买新、金融机构、装饰装修、智能家电家具、新能源汽车和政务咨询服务等专区。

至于具体优惠,还要等通知。

回顾去年湖北首届住房博览会暨武汉第41届(金秋)房交会线下展会,

2023年10月15日,湖北首届住房博览会暨武汉第41届(金秋)房交会线下展会圆满闭幕。为期三天的线下活动中,共有约7万人次现场观展,现场意向成交住房近2000套。截至10月15日18:00,线上房交会累计浏览量36.6万次,认购6500余套,转化为网签4281套。

活动现场,92家全国百强房企,湖北省地市州8家本土品牌房企、151个高品质商品房项目及保障房、租赁房项目进行集中展示促销,各大房企诚信满满,纷纷拿出优质项目,并让利参展。现场还推出了一系列金融服务、智能家居、高品质定制装修等多业态服务,政府、金融机构与房企等多方发力,进一步拉动住房消费,激发市场活力,助力实现“住更好房子”的梦想。

按照相关政策,2023年9月19日至12月31日,在武汉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房,可享受1万元家电家具数字消费券或购房消费券。同时,9月28日至10月31日房交会期间,在武汉市参展楼盘中购买首套住房的,按契税应缴额度给予补助优惠,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按契税应缴额度的50%给予补助优惠。

参加房交会的部分开发企业在已备案的项目预售方案“一房一价”及其合理折扣的基础上,再给予5%以内的优惠,并提供了特价房源。在房交会现场的现房专区,汇集了武汉市约100个即将售罄的楼盘,每个楼盘拿出15套以内的“所见即所得”房源回馈市民,让购房者能够“优中选优”“折上再折”。

更值得一提的是,万科、华润置地、武汉城建等各大品牌房企纷纷推出优惠大礼包,让利促销。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购房激励环节,购房群众现场购买了武汉城建集团、万科、华润等房企的楼盘,可参与“买房送车”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新能源汽车。

在闭幕式上,三大企业积极兑现承诺,在现场公证处的见证下抽奖送出新能源汽车。吸引社会各界与广大市民广泛关注。

并且整个10月,武汉秋季房交会叠加“汉十条”系列政策利好,推动楼市成交大涨。从武汉市房地产市场管理中心获悉,10月武汉房地产市场活力有效激发,带动了新房销量大幅回升,各大售楼部客流量增幅明显,市场呈现稳步回升态势。

根据市房管局提供数据显示,本届房交会累计销售19392套,销售面积242万平方米,成交额达445.6亿元,近2万老百姓得到了实惠。

政府出策、企业让利、百姓受惠。房交会期间,催化武汉楼市的系列政策释放,众多参展企业也拿出满满诚意,优惠力度空前,进一步提振房地产市场信心,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全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这样看来,对市场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最近武汉楼市新政还比较多,如江夏人才购房补贴,硚口以房换房新政落地、青山东湖高新等区优惠政策、公积金贷款额度提升....武汉持续出台各项补贴,当下全方位政策力度的放开,无疑也是为市场恢复,提振信心打基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公积金 武汉 【责编】 郑李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调整住房限购政策:2套房京籍家庭可在五环外新购一套房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北京发布关于优化调整本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万科、金地、中企、大家房产,为何这些房企都不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
昨天
原创
远洋集团2023年ESG报告:累计拥有各类产品营造、绿色健康技术专利100余个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深圳首试以旧换新成交近3亿,五一将迎来“以旧换新2.0”!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